close




感謝永安粉紅阿姨們的照顧,我們家
Aiden很舒服地渡過一個月少爺般的日子

肚子餓了粉紅阿姨會帶著他飛奔到娘身邊喝奶,便便後會有溫水伺候小屁股,

總而言之,不用被新手媽咪折磨都是好事

這張是Aiden正餓時照的,嘴巴已經Standby好了

 

每次喝完奶他都可以醒著一個小時,有時候是安靜地凝視著



 

或著自己揮動著手腳,我揮!!!





我揮
!!!


我再揮
!!!




或者被他爸比抓去
上課,他爸比會拿著圖卡對他唸阿唸的,像講故事一般,他也會煞有其事的看著圖卡靜靜地聽著唷!!





 

這張是媽咪我太懶,直接放著給他自已看,結果好的不學,竟然給我學章魚




每個人看到
Aiden都說他也長的太成熟了吧!!

真的一點都不像還沒滿月的寶寶,表情真的多到我都懷疑了






有幾次逗他時他竟然會笑耶
















和牛仔爸合照還會行禮,快笑死我了

 



閉關在月子中心的娘實在悶的發慌,於是親友送的櫻桃禮盒就被我拿來惡搞他了





還有測試幾次發現
Aiden竟然是個見錢眼笑的傢伙

你可要幫爸比、媽咪帶點財來呀!!





!!!!

一家人的腳ㄚ子,照了好幾次,最後一張竟然是在Aiden失控下成功的!!!



現在還剩二個多禮拜的產假

快要和Aiden分開二地了,呼!!!不知道到時我會不會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