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這裡是產後媽咪的天堂

身為新手媽咪的我,又加上剖腹產,在醫院的日子有如地獄,母奶怎麼擠也才10cc,不過才第一天來到永安,這的護理師就幫我擠了60cc,兒子呀!!你不用再喝配方奶了

 

也要感謝牛仔爸的體諒,可以同意讓我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去年結婚和懷孕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早在懷孕4個月時就訂好月子中心了,當初是因為同事推薦加上參觀幾間月子中心後,覺得永安的口碑和感覺都不錯,所以參觀當天就付了5000元訂金,當天付訂的可以省掉寶寶入住的尿布和溼紙巾費用唷!!!

 

雖然十幾萬都給它花下去了,不過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啦!!!所以我選擇的房型是最便宜的溫馨套房$4800元,是沒有對外窗戶的,若要有窗口的就是景觀套房$5700元,二種房型大小是一樣的,多一個窗戶每天就要多900元,我看我還是勤勞點,自已走到大廳曬太陽好了。

 

房間的感覺像簡單的飯店,燈光很舒服。



 

有二人沙發、小冰箱、冷熱飲水機和液晶電視。



還有一個不小的衣櫥,牛仔爸這一個月也陪我住在這裡。




厠所是乾溼分離的,有免治馬桶、吹風機和盥洗用品,而且我覺得最貼心的是永安的熱水都夠燙,不論是房間洗手、沖澡,連公用區的洗手台也是,不會需要調個半天,坐月子的媽咪因為產後虛弱,加上筋骨正值復原期,真的要好好保養。




餐點的部份有16天的菜色輪流,菜色沒有一般婆婆媽媽坐月子準備的那麼補,是屬於營養均衡而以。


這裡一天有六餐,以下分享幾張餐點的照片,想看更多的就請進相簿看囉!!!

中式早餐


 

西式早餐(每隔三天的那一天可以選擇要中式還是西式),我個人偏愛西式,中式早餐實在不合我胃口呀!!!








10點的點心是每天都有的杜仲茶和輪流的牛奶vs芝麻糊




午、晚餐


晚上8點的點心,可以選擇水果餐或補湯,因為高湯是製造奶水很好的水份,所以我幾乎都選補湯,喝不下時就給牛仔爸補囉!!


 

再來是相關設備部份,嬰兒室是24小時開放的,不拉簾也不熄燈,所以有些爸比較晚下班時,還是可以從窗外看寶貝唷!!!像我每次經過時都忍不住看一下小牛仔再幹嘛。



嬰兒室每天也會把寶貝的成績單交給媽咪簽名,讓媽咪也了解,寶貝每天的體溫,大小便次數還有睡眠狀況….等。




公共區有很多雜誌可以借取,我和牛仔爸也是趁這一個月加緊惡補。





每週1~5每天下午則都會有媽媽教室可以上,有醫生主講的,也有護理師或廠商的講師來講的,內容都很實用。




這也配有洗髮室,可以預約洗髮,美髮師會快速地幫你洗髮和吹乾,只是洗一次要400元,不過對產婦而言,其實方便最重要了,哈哈!!!15天才洗頭。



在月子中心的這一個月,除了可以好好調養身體外,我這個新手媽咪總算也比較上手了,接下來就要努力和我們家小牛仔培養默契了,快從月子中心畢業了,來張全家福吧!





PS.
我們家小牛仔很喜歡眺望遠方,實在沒辦法掌握他的視線呀!

就新手媽咪的角色建議,我真的很推薦來月子中心坐月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