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掉永安寶寶制服要回家囉
!!



坐上爸比買的安全汽坐,我們買的是
Combi coccoro EG款,這款屬較輕便型,座位高度也比較低(9.6公分),方便可以在車上和寶寶互動。

Aiden的頭已經被安全帶固定住了,但實際車子在行駛中,他的頭還是有點小晃,所以後來我覺得新生兒還是選購可以平躺式的比較安全,不過因為六個月前他幾乎不會再外出了,所以其實倒也還好。

Combi coccoro官網介紹:

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info.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4&item_name=105

 

本來擔心他會不適應的,沒想到他很配合的睡整路的。




到家囉!!阿太、阿公、阿婆、叔叔及姑姑可是盼小人物盼了一個月了。

睡在我們為他準備的床上,依舊很好眠。

 



永安粉紅阿姨之前一直打預防針,說寶寶回家第一個禮拜會比較"歡",嚇的我都想和永安買一套粉紅阿姨裝了,結果…Aiden反而是昏很大,在月子中心的那款活力消失了,變回愛睡覺的小嬰兒了。



 

雖然照顧的很輕鬆,不過也有點擔心活動力問題



 

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才二天他的超強活動力就恢復了。





 

二隻腳也愛踢,我踢!!!




我再踢!!!

 


 

這幾天開始當全天候媽咪,我可被小人物操慘了。


 

終於睡了




還有累到投降的時候….





雖然不用工作,但全天候照顧一個寶寶,其實真的很累,要不斷擠奶、餵奶、清洗一堆東西外,還要把屎把尿、洗澡
,再扣掉我吃飯、上厠所、洗澡,時間就差不多了,然後半夜還要被哭聲喚起來餵奶,真想和牛仔爸交換,我去上班,他來照顧寶寶



!!終於到了假日,牛仔爸可以全又候幫忙照顧寶寶了….

於是小人物又被抓來上課,今天Aiden心情不錯,很給他爸比面子


 

不過不專心唷!!!偷看鏡頭....

其實我們知道他一定聽不懂的,只是想潛移默化地影響他,也讓他感受聽故事的感覺,以後比較可以靜下來和我們看書。



 

洗過澡後Aiden心情很好,被牛仔爸逗的一直笑。









牛仔爸把他放在腿上


 

Aiden的腳在肚子裡就很會踼了,也讓牛仔爸感受一下我當初被踢的Fu…

{###_n39215024/168/142549151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