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又嫁一個表妹了…..XXD

 

表妹請在高雄漢王洲際飯店,外皮應該是重新拉過皮,還蠻新的。

 

 


一進飯店在樓梯入口就看到美美
&帥帥的新人人型立版

已經嗅到濃濃的幸福味

 

婚禮現場的怖置已經完成了

 


加上大愛心整個婚怖感覺起來更完美了

 

 

金鳳表妹可是一直肖想前面那二隻熊呢!!!

 

 

紅毯兩側用浪費的粉紅及粉紫汽球裝飾,整個會場都浪漫溫馨起來了!!!

 


表妹俏皮的婚紗照

 

二側的汽球只是裝飾用?!

錯了!!它還兼具了爆破的效果呢!!!!

當新人經過時,包有小汽球的透明大汽球會爆掉

小汽球就會飄灑出來

 

 

不過妹子呀!!!!妳讓我為妳捏了一把冷汗啊!!!!

 因為你可是有….不能說的密秘呢!!!

 


會場還怖置了新娘汽球

 

 

 

新郎汽球

 

 

接下來要好好擔任表妹賦予我的重責大任了….

我可是一次就把帳對平呢!!!

(謎之聲:是不想錯過第一道菜吧!!!!)

 


收禮金的空檔

我先A下了表妹送客要用的喜糖

好可愛唷!!!

又是新娘&新郎剛好可以讓賓客拿個雙雙對對….

 


而且表妹還貼心地安排了大頭貼

看著鏡頭就可以和新人印在同一張照片上囉!!!

 

 

!!!!

這張背景好有童真唷….

我和牛仔頓時有情竇初開的FU….

 

 


最後要謝謝貼心的表妹

準備了鑽戒送我….

 

 

 

!!!其實是杯子啦!!!!喝水時

就像帶上鑽戒一樣!!!!

幸福咧!!!!

 

 

只是!!!妹子啊!!!!

妳怎麼不早….那我就不用寫個十幾張祝福話往你們身上狂貼了….

 

 

最後,二位要幸福唷!!!!

還有,小姪女要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