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結完婚了

不用擔心穿禮服會溢肥油了….



 謝謝牛仔帶我來吃大餐!!!

第一輪

 生魚片/握壽司/手捲

 

生魚片很新鮮,推薦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使用的鮭魚是油脂較多的部位

我和牛仔一致認為真的是入口即化

 

第二輪

 

推薦魚下巴和玉蜀蜀

不知是因為季節對了,還是新鮮

玉蜀蜀不用任何調味,口感超甜的….!!!


 

第三輪

炸天婦羅

芋頭捲還不賴



第四輪

牛仔的壽喜豬肉燒….(我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再來女人的第二個胃要出動了….

甜點

紅豆抺茶奶酪(紅豆藏在中間)/焦糖布丁



 

再來這盤

是火力還很足的牛仔拿的….

(牛仔你贏了)

牛仔說他最推薦的是左下白白黑黑的

黑糖紅豆麻糬



!!真的好飽!!!

我滿足了

 

價目表

像我一樣戰力不強的

建議選擇下午茶時間來用餐….

 

 


欣葉日式自助料理

02-8780-1366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5  

http://www.shinyeh.com.tw/japen_menu.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