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北住的地方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101,所以2012/12/31天特別把小牛仔帶到台北來跨年….




 

這次跨年夜聽說會很冷,所以這幾天我和牛仔就去幫小牛仔買了一件很厚的連身裝



 

想說買大一點,明年冬天也可以穿,所以買了18M穿的,…Aiden…怎麼你穿起來已經剛剛好,是你太大隻,還是衣服偷減料啊!!!



而且竟然穿起來像太空裝XXD

 

不過這件真的超暖和的,抱著他也會暖起來呢!!!今天晚上就抱著他一起看跨年節目囉!!!


因為等他睡完午覺才上台北的
,所以一回到台北我就忙錄地準備答應牛仔要煮的跨年晚餐了

!!!!是焗烤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啦!!!不過時間太趕,所以就沒有打算寫烹飪日記囉!!




小牛仔肚子餓已經hold不住了,有準備他的副食品,但沒有餐椅,所以要一個人抱他,一個人餵他,但我還在忙,所以只好拿出大絶招稻鴨米餅

 


 

瞧他愛的咧!!!

 



終於把義大麵送進烤箱烤了
,接下來可以好好處理小牛仔了

牛仔爸快hold不住了



 

副食品幫他準備的是地瓜泥和飯泥




 

小牛仔很好養,從小喝母奶、副方奶到現在副食品,都不用擔心他不吃

 




我唯一只擔心阿公阿媽太疼他,餵食過量而以

 


瞧他!!!吃飽飽!!!心情很好喔!!!

 



嘴巴還沒擦乾淨!!!

 

 

小牛仔吃飽了!!!換我們囉!!!!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餐啦!!!IKEA買的麋鹿義大麵加新鮮蕃茄還有蛤蜊、蝦子、透抽,一份直接吃,一份焗烤

外加牛仔爸特調玉米濃湯囉!!!

 


 

開動前,先把小牛仔抓來全家福一張!!!

慶祝告別世界末日年,重生的一年即將到來囉!!!!


 

這張牛仔爸終於幫我把小牛仔逗笑了



 

我都抱怨牛仔爸

他和小牛仔拍時,我都幫他逗的小牛仔笑開懷,輪到我時,小牛仔不是不看鏡頭就是苦瓜臉





你看,牛仔被逗的多開心呀!!!!(牛仔媽驕傲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