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婚事

 

連敗家都沒時間了….


今天經過巿貿中心時,發現正好是台北電腦應用展,而且免費入場咧
!!!

(2010電腦應用展 8/5~8/9  巿貿展覽一館)

 

所以利用午休時間,去逛一下囉….

目標是「粉紅色無線滑鼠」和「隨身硬碟」

 

厚,小小抱怨一下,場內路線規劃真的不太好咧

很難讓我有效率地在半小時達成目標

 

所有只達成比較貴的這個目標「隨身硬碟」

 

來開箱囉~

 

我挑了威剛科技的產品

威剛: 台灣第十四大國際品牌(Interbrand 2007),位居「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第四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之市場佔有率(iSuppli, 2009

 

威剛 A-DATA SH02 500G B 2.5吋漾(YOUNG)-MINI行動硬碟組

 

 

原廠配備


 

當初要買的時候,還打電話問牛仔,我應該注意什麼功能,不過

牛仔一句話敲醒夢中人呀

牛仔:「妳應該不用問我的,妳不是都是外型取勝的嗎?」

對后,管它什麼功能,外殼水不水才是我的重點吧!!!

所以~有沒有給它很粉很水呀!!!

 

 

不過牛仔有提醒我啦!!因為隨身硬蝶很怕震,所以防震護套很重要的

但原廠沒配,Maggie美色也比不過那些Showgirl…

所以太太請自購….

 

實際操作囉~把新舊電腦資料配份一下,以免哪天電腦靈魂出竅

有二個USB插頭,一個是傳輸用,一個是輔助電源用的

 


你看看!!你看看!!和我的
MSI粉紅筆電配不配呀!!!

 


規格如下,還保固
3年唷!!!

 

 


再來是
po一下花絮

話說這個原價要2699元,不過就在我小幺了一下後,工讀生弟弟拿出紙條,對照了一下被授權的底價

 

燈燈..燈燈..

2500元成交!!!

配合應用展活動,還送了滑鼠墊和巴斯光年氣搥…(超Q的呢!!!)

 


不過礙於要搬家了,不方便收留它,所以把它送同事了。

ngel~妳要像對妳家妞妞一樣愛護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