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婚事讓我比較不用煩心的是….

我可以理直氣壯的用奢華的SK II 面膜囉~

 

跟我一起來開心開箱吧!!!

 

買它的時候,一點也不猶豫

因為我知道一生才一次的婚前保養是值得的。

 


SKII
面膜有三種可選:青春露/美白/保溼

我選了可以淡斑美白的面膜

 

 

一盒六片裝,配上6組淡斑小面膜,要價2500

 

使用時,一片面膜配合小包淡斑面膜(4塊淡班精華)

 

這就是淡斑面膜,薄薄的四片,專櫃小姐說敷在需加強處,例痘疤、斑點等。

 

我把它貼在臉頗上,因為最近勤做臉,痘疤還消不掉。

 

再來,再敷上大面膜….

 

我要去躺著美麗了….青春美麗我來了.......

 

後記:20鐘後,那4顆薄薄的淡斑面膜竟然不見了,它應該是屬精華液類的吧,所以皮膚會自動吸收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