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我的消息了厚

是因為最近家裡來了嬌客,所以我忙著討好牠

 
江江江江,為大家介紹,牠是我有過好幾夜情的陳點點

 

誰叫我

 

哦,對呀!!!我是牠的情人,還為牠生了三家小狗,不過狠心的大姐竟然把牠們

送人了….

 

這幾天,我可是圍著陳點點跑,吃飯、喝水、玩、睡覺我們都要在一起因為我要好好珍惜難得見面的幾天,再過幾天牠就要和大姐回高雄囉~

 

 

你看,連二姐故意把點點放在椅子上,我也要在下面顧著牠。。。

 

好吧!!!那就趁著我們理性時,留個影吧!!!期待下次再和點點相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