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幫我寫網誌啦!!!



我都含淚求妳了拜託!!!讓我插隊曝光啦!!!


 

!!!不幫我寫是吧!!!




我自已來!!!!




我爬




上來了厚!!




只不過
….我要按哪幾個鍵啊!!!!

看著網誌發怖畫面,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二姐~幫我啦!!!!



 

後記:最後….二姐被感動了幫牠發怖了這篇『我是狗,但我也要有BLOG

 

Maggie碎碎唸:前陣子的確忙到都不想陪蛋蛋玩,更別提帶牠去踏青了,不過最近忙差不多後,開始有點捨不得牠了,我這個玩伴搬出去後,牠一定會很無聊

陳蛋蛋我會常回來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