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呀!!!!!

 

倒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第一次大事是

我不要進去粉紅色的狗包包啦!!!我是很men的公狗….

 


!!!好丢臉唷….躲起來好了

 


第二件大事是
….

我又要被送去美容院修理修理了….回來後會不會又沒毛了

 


我回來了
!!!!

還好今天美容阿姨只幫我小修一下而以,

瞧瞧我的眉目之間,有沒有清爽一點了呀!!!

還有我的手腳毛也修剪過了….不過好像有點像雞爪….


 

 

算了!!不管那麼多了….經過一番波折….我上美容院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