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二姐又開恩願意讓我當電燈泡

突然覺得牛仔哥開車好帥!!!親一口!!!

(二姐!!!陳蛋蛋你倒底是不是gay!!!!)

哈哈!!!我好high!!! high!!!我可以出來玩了….

 

跟著牛仔哥的腳步衝呀!!!來到汐止夢湖

接下來,是我的沒膽三部曲

 

!!有鐡蓋!!!我不敢過啦!!!

不走!!!男子漢大丈夫說不走就不走!!!

!!!$%@#%原來....狗急跳牆是醬來的!!!(我是在一陣混亂中跳過去的)

夢湖是在汐止山中一塊私人土地的人造湖,但地主很好心地開放讓大家免費參觀的。


另外這也是很有名拍婚紗的地點,但事前要先和地主聯繫,另外像白小船和延岸木橋是要另外收費的。



!!!太久沒運動了!!!而且剛的驚嚇還沒平息讓我休息一下吧!!!

再來以一張很帥的仿婚紗照和大家Say Bye!!! (很情境的風景配上眺望遠方的眼神)

XD很棒的地方!!!有空也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