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從網路上看到男生寫科技產品的開箱文

呵呵那我也來開箱文好了….It is about….名牌包。

 

Christian Dior 是我一直很愛的牌子,不論是彩妝還是包包….

總覺得它代表著一種我嚮往的氣質

 

就在我經過多年的研究

和答應過自已多次的願望(ex:等過年領年終時就買一個稿勞自已、等哪一個大案子搞定就買一個…)

還考慮到男友的觀感….(M:你對女生買名牌包的看法是?! J:女生是該有幾個名牌包的….)接下來男友講的其他不過什麼的但書,基本上我已經聽不進去了,我只聽到,他不反對!!!

 

XD於是我計劃多年的夢想就這樣實現了…..

 

大到我無法帶回來的袋子和盒子,專櫃小姐很好心地幫我用快遞送回來。

(真的是用錢砸出來的服務)

 

準備要開箱囉!!!!

 

登登!!!登登!!!我挑了一款黑色基本款,包上縫著Dior精典菱格紋,還掛上了LOGO吊飾。

 

說服我敗下它的主謀,其實是這個設計,只要把中間的扣環扣起來。

 

 

就可以變身了,變的像Dior精典包差不多大小了,而且整個FU又完全不同了。

 

至於內袋屬於簡單式的,一個拉鏈袋,二個隔袋。

 

登登!!!登登!!!把愛包展開來扣著,又有不同的FU!!!

 

搭上LOGO銀吊飾,也讓包包年輕化一點了。

 

再來….

只有開箱文遜掉了!!!

當然要來個穿搭文呀!!!

哈哈!!!這是去購物時的穿搭照。

 

縮小後用手挽著,是不是很有氣質啊!!

 

 

開箱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