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的在義大利的行程看到的大都是厚重式的羅馬建築

而今天到了米蘭大教堂

哥德式風的建築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

 

在義大利前後參觀了很多座教堂

米蘭大教堂是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想再回去參觀的地方..

一進去就被莊嚴肅目的空氣給深深震憾住




微薄的光線從彩繪玻璃間透了進來




每一片玻璃上都彩繪著聖經的故事






米蘭大教堂裡的氛圍感覺真的可以傳達給人們溫暖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親自來感受一下入內是免費的

只是要注意穿著禮節,穿短裙褲或涼鞋是不能入內的

門口也會有警衛一一檢視

 

米蘭大教堂除了入內參觀外,還可以登頂一窺哥德式建築的風貌

不過登頂就要付費囉~搭電梯8、徒步登頂5




買票的地方不在米蘭大教堂建築物中是在正後面的這座建築物裡



這個LOGO

然後買到票後再從側門進入



會有專人帶你搭上電梯(我們是因為時間不夠不然我倒覺得可以走樓梯感受一一下的)



這樓頂的風貌真的令人驚嘆

謝謝Clock人妻的大力推薦,沒上來真的內傷的((((((



據說立於塔頂或鑲在牆上的小雕像約有3500座之多….

包含了聖人、動物及各種惡魔



延著這約一人寬的走道

 



穿梭在哥德式風的尖塔群中真的好感動唷!!!



探出頭往前照

原來高聳的尖塔現在一根根就近在眼前



還可以向下俯視廣場

這也順便提醒一下大家

在廣場上要小心吉普塞人兜售商品

就有團友被迫買了20的鴿子飼料
(謎之聲:這鴿子是金做的嗎???未免也吃的太高級了吧!!)



在我的後面有一座高塔

高塔頂端是鍍銅的聖母像

也是一個很著名的指標


 

在米蘭的這段行程

導遊給 太太太短的時間了

根本無法好好停下腳步欣賞如果各位是自由行

別忘了停留久一點!!!!

 

另外在廣場的一側就是艾曼紐二世拱廊




拱廊內有很多精品店入駐PRADALV…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是

早上九點…= =精品店還沒開店
(
牛仔:還好還好!!!!荷包不用再失血了!!!)



 

最後一張是牛仔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照的

我超愛這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