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哈了很久,終於在我發現原來淺粉紅色的腮紅可以讓臉有變白的效果後,把它敗回家了!!

 

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8g / NT$1,300

 

登登登!!!

刷頭扣在腮紅盤上(可拆式),刷頭上還鑲上招牌的粉紅鑽!!!


腮紅附上的透明膜可防止粉灑出來,

刷毛本身是白的(我已經等不及試擦過了)


 

我選的是7號色(偏淺粉紅色),因為我的皮膚已經夠暗沈了,所以

拒絶有橘色調出現。


 

它共有四格色調,深粉紅/次深粉紅/淺粉紅/

原則上擦的時候是粉刷四色繞一圈混合使用,但當然也可以隨心情任二色或單色上,

我通常會先四色混合上底,再用淺色擦一下,讓臉頗看起來明亮一點

 

它的成分當中強調添加野薔薇淬取液(保濕)及杏仁油(潤澤),應該可以讓腮紅可貼妝的,另外它的粉質含有大量璀璨亮粉,所以我會用白色再鼻樑上刷一下,看可不可以變 高 小姐(但別上太多,因為過多的亮粉會像出油!!

 

 

完妝!!!

有比較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