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意外在星光大道聽到新加坡視障藝人陳偉聯唱大海,當下我被他深深吸引和感動

他用心唱出來的歌聲


這首MV背景加上海浪的聲音,讓我突然驚覺我有多久沒有好好聽海的聲音了,身在台北城巿,處在競爭忙碌的空間中,忙碌玩樂外,就是睡覺我有真的靜下來,用心好好感受身邊的人事物嗎?!

 

此刻我催眠我自已:

閉上眼睛,聽MV中的海浪聲音,想像我在天氣涼爽的海邊光著腳ㄚ….

想像自已給自已輕柔的安撫

 

雖然總總考量,暫時無法讓自已隨心放任說流浪就流浪

但給自已這五分鐘的寧靜洗滌疲憊的身心不為過吧!!

如果你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或如果你也正身心疲憊想不透一些事情時

請你接受Maggie的建議

閉上你的眼睛,聽聽這首歌

允許心出走去海邊走走….

 

希望這五分鐘,可以讓我們更有力量邁出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