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草莓季


12
月、1月、2月、3月、4月哪裡玩?!

哈哈!!大家應該都有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窘境吧!!!愛玩的瑪姬也已經開始覺得台灣好小,都沒地方可以去了…(讓我出國玩吧….)

 

不過在小小的台灣,每個季節還是有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一年一度的大湖草莓季預計會在每年12月開打,不過因為12月草莓初長成,

擔心去了落空,所以到1月初才來玩

草莓初長成,有小的、中的、白的、綠的,當然還有大的、紅的….他們說:「摘我、摘我」

也由於下了一個禮拜的雨,草莓都被冷落了,成熟可以摘的數量還蠻多的,可以好好挑一下囉!!

哇!!看起來好可口唷!!草莓:「吃我、吃我」

 

除了摘草莓外,也可以到大湖酒莊晃晃

有湖莓戀花園區

大草莓地標

農特產品展示區

還有草莓香腸

草莓肉丸(內餡包大量芋頭,口感還蠻特別的,但老闆,你確定是草莓口味?)


草莓糖葫蘆

草莓肉干

草莓吧

 

草莓鉄蛋

有沒有覺得快被草莓淹沒了呀!!

 

壓軸的來囉!!!

 

『產地』草莓牛奶雪花冰(180,也有號稱巨無霸草莓牛奶雪花冰500)

可是新鮮的粒粒草莓唷!!

這家店家是在大湖酒莊隔壁的「花間集」(也有草莓鬆餅耶!!不過今天肚子帶不夠

這家店的價位較一般攤販貴,但有提供座位,環境也怖置的不錯。

來到酒莊3樓的草莓生態展示區,有介紹一些草莓的知識

草莓可是維他命C的王者,營養成分也不輸其他水果呢!!

最後當然揮揮衣袖一定要帶盒草莓回家啦!!!

產地價一斤180元、二斤350….

最後來一張3顆丸子天線Maggie

大湖酒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

開車:行走中山高,132K下【苗栗交流道】,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汶水,續接台三線13 0公里 處。

搭車:在苗栗火車站前搭乘新竹客運往大湖或卓蘭的班車,在【大湖酒莊】站牌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