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年新玩具『神奇水晶土』

這是我去竹子湖逛園藝店買來的戰利品

 

本來還嫌麻煩,考慮要不要買的不過為了自已證明自已還保有年輕愛嘗鮮的那顆心:「老闆!!!我買了!!  (個人覺得嘗鮮度和年齡….成反比咧!!!)

 

不要小看這一顆一顆迷你珠子唷!!給它一點秘密武器,它可是會長大50-100倍的咧!!!我買了玫瑰粉紅&夢幻紫


 

再來登登..登登…”秘密武器上場!!!!!其實只是水龍頭打開的那柱水而以啦!!!   Maggie大概取了1/3的量,放入大容器中,泡約半桶的水,放個8小時,它就會澎漲到50-100倍囉!!!

 

 

過了一夜,快來看看我的新玩具….已經由小珠子變成夢幻珍珠了,而且超Q的,掉在地下還會彈好幾下呢,先來把水壢乾吧

 

放入透明花瓶中

音效又來了登登..登登我把較深的夢幻紫放下層,再放入粉紅色的水晶土,做成漸層的FU,是不是很夢幻呀!!!

再來,插入Maggie最愛的百合花吧!!!

大功告成囉!!!原來普通的花瓶,有沒有變夢幻了呀!!!還可以選擇搭配房間的顏色唷!!!




水晶土

是一種室內種花的新型材料,是一種儲存水份、養份及微量元素的高吸水性載體,經加工處理後形成一顆顆晶亮透明的水晶粒狀,其主要成份是海藻酸鈉、氯化鈣。水晶土可用於花卉盆景,具有裝飾、園藝、玻栽、盆栽等多種功能,又能長期保水不需經常管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園藝專賣店找找,應該都有的!!!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