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懷孕期間,腸胃功能變弱,不是脹氣,就是腸胃炎

只要偷吃生魚片,隔天一定得到懲罰

我最愛的日本料理

 

!!雖然在月子中心滿月的那一天,已經請老公幫我偷渡爭鮮壽司了,

但是平價的口感還是有差啊!!!

 

在好友盛情相約下,我終於吃到久聞大名的「丸壽司」了

我們約的是台北火車站的分店,真的不用大排長龍。

 


哈哈!!先來一份綜合握壽司吧!!@520

總共可以吃到十種不同的握壽司唷!!!而且全都是現做的….



也可以在迴轉盤上直接取用

每盤價位40~500



 

不過吃過迴轉壽司的人應該都知道,那種口感就是有差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才知道丸壽司可以現點唷!!僅管師傅明明才剛放上迴轉盤上的食材,如果你現點,師傅也會現做唷!!!



這是後來加點的朋友一直想拍下我的表情!!!!不給拍

不過這海膽軍艦也太讚了吧!!!滿滿的海膽現在嘴裡也是滿滿的海膽味了


 

這炙燒鮭魚是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吃的

一入口不用咀嚼就已經化掉了,口感真的很讚,不過因為師傅上面加了明太子,我覺得壞了那原味的美好。




喝口茶漱漱口吧!!!這綠茶也挺好喝的。




我還點了一碗鮮魚味噌湯,鮭魚的量很多,不過刺好多,害我不能大口大口過癮的嗑。



 

接下來這一份是菜單上沒有的胭脂蝦,入口的那股甜味和黏稠感,那種「表情」又要出來了!!嘻嘻!!



這樣吃下來,我竟然不知不覺吃了N盤,吃完後才驚覺,我的肚子怎麼好撐。

完了!!才說生完要減肉的


要離開時發現,丸壽司有外帶便當咧!!

!!心裡盤算著哪天去竹科出差時,就買這個在高鐵上嗑吧!!!



最後謝謝好姐妹,幫我慶祝出關,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