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體諒我接下來準備閉關坐月子

提議找一天去吃個好料不過最愛的日本料理和泰式生蝦都還不能吃
於是嘿嘿!!!懷孕後期多吃牛肉是好事

所以選了遲遲沒下手的A CUT STEAKHOUSE,要來體驗乾式熟成牛肉的滋味

 

A CUT的位置是在國賓飯店B1



從入口一路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葡萄酒藏裝潢

想必老饕來到這,應該少不了配上幾杯的


這裡的廚房是採開放式的,但沒有油煙和吵雜聲,還是一樣很低調



除了一般座位區



 

鏡子後面還有幾間包廂

 

A CUT 午間套餐價位較便宜,套餐內容是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

晚間套餐的前菜選擇會更多更高檔,但主角牛肉,所以還是中午來比較經濟






不過午間套餐乾式熟成牛肉是「匹滋堡式自然乾式熟成紐約克牛排」屬於碳烤風味強的口味,沒有看到之前爬文時大家推薦的「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詢問
waiter後,他也表示後者的風味的確較為濃郁多汁,於是經waiter建議,我們改選擇單點一份「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12oz,然後每人再加價500元升級為套餐。




餐前麵包,是我愛的鬆軟口感,而且用餐巾包著,吃到最後都還是熱的。

搭配著特調奶油沾醬,我竟然連吃了三個

看來生完有的我瘦了



牛仔的前菜煙燻鮭魚,佐上四周醃製的菜,口感很特別。


我的磨菇卡布其諾湯,味道很濃郁。


 

接著waiter先幫我們送上了四種鹽

左至右分別是:

夏威夷竹葉鹽、喜瑪拉雅玫瑰鹽、西班牙燻鹽、法國鹽之花

我個人覺得前二者的鹹味較低,後二者鹹味較重,法國鹽之花則比較可以帶出肉質的甘甜,不過我和牛仔一致覺得其實原味最讚了!!!


 

上菜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想品嚐的牛肉

用保溫性佳的STAUB鑄鐵烤盤盛著



「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建議熟度是三分熟

肉的表面有著煎烤的口感,肉質則是軟嫰濃郁的牛肉味


真的真的好好吃唷><~

三分熟真的是剛剛好….



除了可以佐鹽外,還附上了香味十足的烤大蒜

可以用叉子完整的叉出每個完整的大蒜

不過味道真的是太濃郁了

我捨不得讓它搶走牛排的味道,所以只嚐了一個,其他都被牛仔嗑掉了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囉

舒芙蕾佐草莓冰淇淋
開心果焦糖布蕾佐櫻桃冰淇淋
卡布其諾&HAMPSTEAD TEA&法國鸚鵡方糖


這餐真的好滿足唷!!!

肚子裡的小人物你也嚐到了

應該知足主動Check Out

 

A CUT STEAKHOUSE

02-2571-0389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B1
http://www.acut.com/#/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