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為了感謝姐妹夫妻倆的幫忙,所以到
Jolly泰式料理來聚餐


這時小牛仔在肚子已經七個月囉!!!

看不出來對吧!!!

因為這件zara新入手的虎裝,可是幫小牛仔掩護的很好呢!!!!

 

我覺得Jolly餐廳是比較歐美風的泰式料理餐廳

其中之一的特色就是主打手工釀啤酒

總共有6種手工釀啤酒可以選擇,除了依個人喜好選擇外,也可以選擇一杯110ml 3入或6入的set!!!!

對愛嚐鮮的人來說,還蠻有趣的。



牛仔選了皮爾森啤酒,他說這款的喝起來最順口,沒有苦澀味,還有微微的檸檬香氣。



我們選了慶城店,在南京東路巷內,店內的裝潢也有別一般泰式料理店的泰式風格,走的是比較時尚風的。



這是店家免費無限供應的麵包,沾醬是椰香口味的,還不賴!!!



再來是來泰式料理店必點的蝦餅,
Jolly的蝦餅不是一般的三角形切片,是一條一條去炸的,吃起來的口感更脆,我覺得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蝦餅。(270)


 


蝦醬空心菜
(160)

 

涼拌海鮮(280)


 

綠咖哩椰汁豬肉(255)

綠咖哩拌飯或沾麵包也還不賴,只是有孕在身,只是稍微沾一下這道而以。

 

碳烤雞腿(275)

屬於比較不泰式的一道,不過Maggie倒還蠻推廌這道的唷!!


有著濃濃碳烤味的雞腿肉搭配烤過的麵皮,另外再加點泰式沾醬,真的還蠻好吃的。



檸檬清蒸鱸魚(425)

孕期後期最需要的就是幫助胎兒腦部發育的DHA,所以有機會我就儘量多吃魚,

希望小牛仔聰明一點囉!!


泰式海鮮湯
(300)

這道比較沒有酸辣海鮮湯那麼酸那麼辣,不過味道也不至於太淡的。



最後除了要謝謝姐妹夫妻我一個大忙外,也還要謝謝孕期中為我和小牛仔做牛做馬的牛仔爸囉!!!


 

Jolly泰式餐廳-慶城店

02-8712-9098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B

http://super.net-city.com.tw/net-city/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