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愛清靜孕婦SPA


現在肚子已經八個月了

除了懷孕的生理變化外,還要承受工作上的疲勞轟炸

工作上半天還勉強撐的過去,到了下半天

已經是要靠毅志力撐下去的

 

所以Maggie決定要帶小牛仔一起去「桑」一下了

經過網路一番survey,知道比較有名的孕婦SPA有克蘭詩、肯夢、瑞醫科技美容和人愛清靜

最後選擇了在信義路上的人愛清靜,離公司比較近,而且也是唯一一家用乳液進行SPA的店,
有人會覺得用乳液很廉價,但我倒覺得用乳液我可以比較安心

不用擔心用錯精油對胎兒可能的影響




這裡是休憩區,因為第一次來,所以美容師會先了解一下孕媽咪目前狀況,順便

事前介紹一下孕媽咪可以使用的療程,美容師的態度不會讓人覺得有推銷的感覺,
我覺得了解一下也不賴。

接著就是更衣,更衣室後面是厠所,厠所很貼心的都是使用免治馬桶,坐墊也都維持微溫的溫度。



沖澡完後,就在休憩區泡腳,大概泡了
15鐘左右。



懷孕末期的媽咪比較容易水腫,平常在家也可以藉由泡腳來舒緩唷
!!

 接下來就要來「桑」一下了,美容師準備了一個大抱枕,首先先採右側抱著抱枕。

 

美容師先用梳子按摩頭部,再來用溫熱的乳液從左側的二隻腳由下往上按摩到背,
原本還擔心孕婦
SPA的手技只是摸摸而以,會桑不了多少,但後來發現美容師的手
法還是有用力,大概是一般
SPA手法再輕一點,才側面而以,我就放鬆一大半了。

接下來換成左側和正面,手法也是同第一輪一樣,再來過一遍,舒服感真的不輸我
之前
SPA和油壓的感覺,真的覺得我沒來錯!!!

 

而且弟弟也被阿姨小摸了幾圈,他一定也桑的很舒服的。

 

人愛清靜孕婦SPA療程是100分鐘3200元,沒有體驗價的差別,但第一次來會加送一堂
產後護理療程,可以在生產完二個月內回來使用。

 

在這100分鐘是不含沖澡和泡腳的時間唷!!所以我總共在人愛清靜呆了二個多小時,
還享用了甜點,真是美好的午後。接下來二個月的孕期
嘿嘿!!! 



人愛清靜

02-27099608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1375(信義路、敦化南路口)

http://022709960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