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阿姨帶禮物來了…(搞ㄍㄤ的姨硬要拍照留念)

 

 

是什麼呢?!

 

瞧我期待的….

 

!!不是玩具耶~~

 

原來是小包包…(阿姨又要拍了)

 

阿姨已經教會我怎麼打包了

要是媽媽罵我我就要離家出走

 

 

魔鏡誰是未來的主人翁啊!?

 

我也要相機

 

阿姨臭襪子給妳

 

隔一天,阿姨又來看我我好高興唷!!!

 

瞧我都站起來了!!!

 

來自拍一張吧!!!!看我搞怪!!!!

 

我也要和媽媽一樣胸上有山!!!!!

 

有路不爬我偏愛椅子下面….

 

CC~~

 

好了!!!!我要喝ㄋㄟㄋㄟ了….阿姨們下次要再看我和看弟弟唷!!!!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來陪我媽媽解悶….

媽媽加油囉~~

 

陪小孩玩個二天自已都想生了

不過想一想還是玩別人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