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MON Love ME ….

看我幫小牛仔準備這麼多帥帥春夏裝,就知道牛仔媽有多愛小牛仔了吧

 

之前已經有幫小牛仔代購過Carter’sOshkoshGap的旗下的old navy,這次發現Carter’sOshkosh正在清倉大優惠,5折再加上代購團提供的額外8,以之前敗家心得來看,5折就差不多到最後出手機會了。

 

而且春夏快到了,也差不多該為小牛仔準備衣服了,不然總覺得台灣童裝很幼稚,而且還貴酸酸的,這次一口氣下單近7000元,不過算起來平均一件也才250元而以唷!!

 

本來還可以更便宜的,是後來到貨後又被代購業者通知因為被海關抽檢到,要補進口稅,分攤下來多付了432元,不然平均單價還可以壓低到233元呢!!

 

嘻嘻!!牛仔爸聽到這麼划算,也放手讓我儘情地敗

來囉來囉!!!看牛仔媽咪的敗家文

(以下價格都還沒算額外8折和運費及代購費喔)

 

這個這個可愛吧!!!

Carter’s鱷魚浴巾,不過因為這沒有清倉的壓力,所以沒有優惠太多,入袋價USD16.8

 

 

再來這個超優惠,Carter’s包屁衣5件一組USD15.6 ,有沒有很便宜啊!!

 

 

 

不過我把它定位成居家服啦!!純棉質感,穿起來應該很舒服的。

 

 


這個
Carter’s包屁衣褲三件組USD10有沒有好可愛啊!!!Size12 M,是買來給姐妹小龍包的。

小龍包快來和阿姨領禮物


 

夏天要到了,我已經開始想像小牛仔坐在沙灘上玩沙的樣子了是說當媽的都愛幻想嗎?


Carter’s
夾腳拖USD6

 

 

 

 Carter’s海灘褲USD18

 

 

還有將將..將將..

防寒衣USD18

 



這二件價格都偏貴,不過在想像中那情境,我還是敗了,小牛仔你快學會走路啊!!!

 

 Carter’s遮陽帽USD13.35

 



 

 

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