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城晶英酒店我來囉!!

 

今年公司旅遊透過雄獅來辦,每人有7,000元的預算,我們選了蘭城晶英酒店一泊二食的套裝,想好好慢活一下。


 

蘭城晶英的大廳櫃台二側有二尊大大的門神

 


櫃台後上方壁上還裝飾著鄉土味的歌仔戲人偶

 



蘭城晶英是晶華集團下的酒店,地理位置在新月廣場樓上6-11樓,總共有193間房間,房間類型有分蘭、樂、晶、沁及漾,雄獅代辦時沒問我,我也沒特別指定,Check in進房時,我和牛仔好驚喜!!!



我們被安排的房型是只有不到
10間的



 

沁房型設計了15起的超大坪數露台,可以躺在長椅上看星星,還有圓桌和躺椅,最另人我們稱讚的專屬戶外的水療池啊!!




想要慢活的我們,不用去公共水療池和別人擠了,想什麼時候泡、愛泡多久都可以。


我們的房間在
7樓,從露台往下望就是6樓的飯店公共設施區,有戶內外泳、池、水療、三溫暖、健身房、韻律教室和幼兒遊戲區,每天早上還有免費的瑜珈課程,還可以一覽靜謐的蘭陽平原,開始期待夜景了


 

接下來分享一下房間設施
除了有上網的長桌外


 

還有沙發區,網路原本是提供有線的,如果有需要無線的,可以請客服提供分享器,賴在沙發區上網好愜意啊!!!




還送上宜蘭餅呢!!




嘿嘿!!隔著一層透明玻璃是厠所,厠所也有一個大浴缸,還貼心提供沐浴鹽可以去去角質。

 


 

淋浴區提供歐舒丹的沐浴用品

等等我要來好好放鬆放鬆一下了





天色漸暗,在燈光的襯托下,外頭的景色更美了。



 

一邊有巿區view,另一邊還可以瞭望山景,超美的。




今天的雲也很特別,一層層的










帶著渡假的心情拍照,果然不一樣!!!!!








忙碌的牛仔也可以好好放鬆囉
!!




後來晚上和早上都分別泡了一次水療




原本還擔心這麼一大池,放水是要放到天荒地老啊
!!!

結果!!不用,它可是備有快速出水裝置呢!!5分鐘就搞定!!




現在早晚天氣很涼爽,一早我一個人很悠閒的又泡了一次。



 

我和牛仔都覺得這次旅程超棒,可以這樣忙裡偷閒真好。




另外晚餐的蘭城百匯也很讚,等我下一篇分享囉!

 

蘭城晶英酒店

03-935-1234  0800-35-1234

宜蘭縣宜蘭巿民權路二段36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