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
又訂婚了?????

 

Maggie要嫁姐妹了

這位從小就很傳奇的姐妹

奉完茶後,竟然不是回到房裡

而是直接坐在廚房裡

 

 

這張又是用LOMO相機照的,

意外地把大同電鍋照入鏡了

華麗的背後是柴米油塩啊!!!!

 

到了上輩子的情人

要把舊情人手交出去的時刻了

二位情人此刻心中是什麼滋味….

 

貼心的妮子

偷偷準備了爹娘的婚紗照

要讓他們也重溫紅地毯的浪漫

必竟牽手走到今天不容易啊!!!!


 

再來是我們家小妮子和她ㄤ了

要很幸福唷!!!!



姐妹選在典華板橋館宴客

這個廳別是「好事廳」是國際廳一分為二的其中一間,

大約可以安排30桌。


 

桌花是典華一貫會準備的

花種的話則是依季節準備囉….


 

好事廳的天花板是很喜氣的心型圖案

再搭配上LED燈的投射

華麗浪漫的FU都俱備了

 

不過在開始吃大餐前

我可是身懷重任呢!!!!!

 

就是婚怖DIY….

想當初….請表妹姐妹們代刀(按我回憶當初)

今天我要親自操刀囉!!!!!

 

 

當下一時還真的手忙腳亂的

 

 一樣用50個喜糖盒拼成的愛心

不同的花樣有不同的FU..



這是牛仔在我手忙腳亂時

側拍的超有fu



另一桌邊是放上謝卡



還有音樂摩天輪…..

為了讓它保持可以一直轉動

我可是守著它一直轉發條的…(為什麼不研發那種只有開/關的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姐妹的幸福啦
!!!!

女人!!!幸福是自已給的我們都要加油唷!!!!

 

 

………………………………………………………………………………….

 

最後….

下一位請準備!!!!!!


 

下下一位也要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