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蘿亞緍紗公司的禮服和我的訂婚造型吧!!

 


這是訂婚儀式的造型,我還蠻愛的,超適合我的臉型。

 

後髮的造型

 

 

這套禮服的下擺設計斜的漸層,讓禮服雖然簡單,但仍不失它的風采。



再來訂婚宴的造型,我只換了飾品,搭配類白紗進場。



蘿亞的"類白紗"款式不多

不過為了想營造婚禮的夢幻感


所以挑了這款沒有很愛的

上半身很閃,但不夠挺,

裙子部份繡上了我覺得多餘的淺粉紅色花瓣



這是送客造型,我把所有的頭髮都放下來,比較像我平常

的感覺了….


 

這套禮服我特別挑了心領大紅色

為什麼要心領呢?

有沒有覺得我的事業線頓時光明起來了呀!!!


Mei新秘有特別提醒我

要挑正紅色

果然很正!!!!

 

而且我這件禮服可是全新還不用加價的唷!!!

因為上一對新人餐廳失火,所以把它燒了

所以我的可是趕工訂製的呢!!!




結婚的禮服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