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ne(司康)是英國很傳統的點心,也是英式下午茶中不可缺少的一種點心。

 

不太愛甜食的我,會特別注意到Scone這款點心,故事要醬說起

同事送了一本英國茶館小旅行的書給我。(一定是要用甜點圖引誘我變肥><)


 

內容是介紹作者實地走訪英國道地英式午茶的食記,以圖文並茂的方式介紹各種英式點心、茶飲、果醬和下午茶吃法。

 

  

看著,看著….不愛甜食的我,就被誘惑了….邊看還邊問在英國唸過書的牛仔Scone 好吃嗎?台灣哪有賣….

 

今天早上,我和牛仔又來個怡客Brunch之約(點我看介紹)

牛仔發現點一份Brunch,就可以用15元加點一份Scone!!!

 

 

 

英國道地的作法,外型應該是三角型的,但現在大部份的其實都做成圓型的了。

在英國,Scone的吃法,有加果醬、也有抺凝脂奶油醬,也有像怡客一樣,直接加入葡萄乾。

 

 

吃起來的口感….

像喜餅口感再濕一點,或像起司蛋糕的外表那種口感鬆鬆的,所以Scone也叫英式鬆,還不錯吃。

 

謝謝牛仔滿足了我的好奇心!!!

 

 

收工放上今天下午窗外的VIEW…

我叫它火燒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