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敗家!!!!!!

新光三越最後一檔週年慶2010.10.21~2010.11.03….

 

錯過其實只是等下次而以啦!!!

先分享幾組我覺得不賴的!!!



我用過它的逆時全效系列,效果還不賴…..主打細紋、拉堤、亮白

(為什麼圈起來?!等等先唷!!)


LOEWE 愛。羅威淡香水

之前被燒過一次(Loewe 甜心飛吻淡香水),所以這次也來研究一下,不過實物包材質SOSO不燒人,香水味則屬花香普普,所以沒入手。



這組試用過它的鉑金按摩器,冰冰的很舒服,只是那枝眼霜單價不便宜,所以當初最後是想回家用小湯匙冰一冰按摩就好了….不過這次特價組是可以好好考慮一下的。



再來….

哈哈!!!看好下手了!!!!


敗了一組DIOR的保養組



!!!就是第一組介紹的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組



賦活精萃是一瓶強調清空肌膚內有害物質,再釋放有效抗老成份,讓後續保養修護發揮雙倍功效。達增加肌膚自我修護力、肌活力。原價可是要3200元唷!!!今天我3,360元可是連逆時全效系列保養品一起帶回家呢!!!


再來附帶推一下這款唇蜜,它的刷頭是可以滾動的,除了手可以不用上下擺動外,它真正想強調的是可以藉由滾動一來按摩唇部,一來則可以讓唇蜜的光澤更完美,所以我利用9折機會補貨一下囉。


其實喜歡買DIOR的特惠組是因為.....
50%是想要它的化妝包啦

DIOR附贈的化妝品款式和材質一真是很吸引我的。

 

這是幾年前敗的DIOR LOGO化妝包,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所以文定那天我還特別把它拿來當手拿包使用呢!!!

 

 

這次這款呢!!!屬於較大容量的化妝包,平常攜帶可能不是那麼方便,但是旅行時,就很方便了呢!!!!

純白加上精典菱格紋,內裡也綉上CDLOGO,是不是看起也很有值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