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被南方莊園燒很久了

後來又發現它有下午茶咧!!!於是嚷著要牛仔陪我去走走

 

不過來到這時,有點小失望,外裝沒有網路照片那麼美麗

有點太剛的FU

不過下午茶「一起吧」的粉紅沙發倒是有燒到我….

 

我們點了一套的JOYCE下午茶NT250+10%服務費

菜單看起來很多元

 

 

不過上桌時,其實份量沒有很大的,不過每樣都一點,也可以品嚐到很多口味。

煎餅佐楓糖和起司蛋糕還不錯!!!

還有我最愛的燻鮭魚….

 

另外我們多點了一份莫凡彼的冰淇淋NT100

 

套餐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哈哈!!要肥很大了!!!

 

我訂位時,特別請他留下靠窗的位置,來這沒有靠窗的位置,

真的不值得花錢來的。

這是窗外的綠地,我們吃完後也有到外面走走的。

 

這顆大球是可以供旅客進入後在草地上滾的,有看到幾個旅客在玩,還蠻

有趣的。

 

來這其實是另有目地的,但我失望了

所以只能當下午茶記分享了….

 



南方莊園

03-420-2122

桃園縣中壢巿樹籽路8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