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晴,
Maggie來到法國……

知名連鎖麵包店PAUL (打從心底我是想去法國的…)

 

 每次去女子三溫暖放鬆時,都一定會經過在仁愛路和敦化南路的圓環…,

難得今天幾個好姐妹終於可以一起休假當然要來好好寵愛自已一下,光

站在櫥窗前,呼吸的空氣都變甜了….

 

外頭的光線配上店裡的溫暖黃色燈光,真的覺得一切壓力都值得了

接下來讓我當半天的貴婦吧!!

 


法國是全世界唯一立法規定「法國麵包」標準的國家,而
PAUL來自法國,

這裡的麵包原料皆來自法國,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和法國當地一樣的

麵包和甜點唷!

 

PAUL的麵包價位:小麵包40~法國麵包320元、一塊甜點價位:85~225元,會比一般巿面貴一些,不過可以品嚐到來自法國堅持品質的麵包,這是值得的。

 

先介紹鹹的輕食:麵包上分別搭上鮪魚、燻鮭、火腿小小一口,讓你同時品嚐到不同口味

 

挪威煙燻鮭魚拼盤,會同時附上3小塊麵包,原本以為它是多餘的,但吃了一口後,才發現真的要配麵包的,因為它的燻鮭口味屬重鹹不過還是很好吃的。

 

先鹹當然再來要甜的了….

單點的保羅棍子麵包配上奶油,口感是外皮硬靭,內部柔軟

 

二人份下午茶組合

可頌、巧克力麵包、草莓1001頁千層派、巧克力馬卡紅、開心果馬卡紅、巧克力三重奏(從左順時鐘方向)

 

說到招牌,當然是正宗法式甜品草莓1001頁千層派啦!PAUL的製法是採上下二層酥皮夾卡士達再配上新鮮草莓….

一樣,要提醒大家,內餡和酥皮要一起吃,才能體會到融合的滋味….(超愛!! )

 


千層派的口味還有原位
/咖啡/巧克力的。

 

再來是法國國寶級的甜品馬卡紅(Macaron),已經被我咬一口了,不是要

讓大家覺得噁心,是要傳達外表酥脆、內餡柔軟的FU,而且我還要特別

介紹它是"開心果"口味,還蠻特別的,不過因為馬卡紅本身就是極甜的甜點,所以老實說,我也吃不太出開心果的味道,不過雖極甜,配上不加糖的茶,真的是絶配,一杯茉莉綠茶配上極甜的馬卡紅….再肥….都願意了….

 


接下來...

篇幅有限,只好請大家分上下集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