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化妝包。瑪姬化妝包

 

化妝包裡裝著的是女人美麗的秘方,也住著幫女人保守秘密的精靈….

(今年第一波週年慶敗來的DIOR滿額禮)


 

我就是靠它們美麗的

 

 

讓我好好來為它們介紹吧!!

 

第一個登場的是…..

Dior 迪奧雪晶靈極淨美白粉餅 NT$1700

防曬係數有SPF30,而且它含有美白成份,所以一直是我的最愛 (凹成醬應該也知道我很愛吧)

不過2009年粉餅盒改版了,粉蕊大小也略有不同,不過我還是硬買了二塊,硬是要裝進舊盒,商人那招對付不了我的。。

 

 

接下來是讓我那營養不良又很容易暗沈的氣色紅潤法寶….

Dior雙妍腮紅盤 NT$1200

左邊是一般腮紅、右邊是較淡且含有亮粉的修容餅

通常是先上一般腮紅,外圍再刷修容打亮,不過我大部份都同時混刷著用,

 

 

再來補介紹一個化妝很重要的法寶

遮瑕膏。ZA陶瓷娃娃遮瑕蜜 NT$260

之前不是一直說祼妝、裸妝的它可是有很大的功勞唷!!

想要有裸妝的FU時,就上它和淡淡蜜粉就可以了

我呢,通常是用它來遮痘疤的,在上粉餅之前先用點式鋪上去的,整體妝容會更接近滿分的

 

 

接下來二隻以上下來說分明

()MAC咖啡色防水眼線筆:

主要是用來畫眼腺的,因為如果上下都用黑眼線畫,會給人較兇的FU,所以我都會上眼線畫黑的,下眼線咖啡的,醬就可以又有精神,又不會太可怕了

()K-palette眉毛液:

 沒錯!!它是眉毛液,和眼線液一樣,直接畫過去就好了,這是我在日本開架化妝櫃敗的,價錢忘了,大概NT$400~500吧,很神奇,而且畫上去的感覺很清爽,沒有眉筆或眉粉的沈重感。

 

再來是某一年Dior特惠組中含的睫毛膏

Dior搶眼黑魔力睫毛膏

搶黑,當然就是強調黑囉….我個人認為這枝85分,黑/非防水型/但不暈/捲翹度中等/好缷

 

 

接下來是還有餘溫的…(就是剛敗沒多久的)  

Dior 脣蜜

這是本來買去送同事的,送完自已也被燒到,沒多久就再跑回去買一隻自用的….

它除了潤色/亮脣/…..還有護脣…..更神奇的是….它的擦頭竟然會轉動咧,櫃姐說有按摩的

效果所以在美麗+健康的誘惑下,就買來了,目前為止還沒被打入冷宮

 

 

最後
在打亮一下T字部(額頭+鼻子)

INTEGRATE修容蜜粉

Dior雙妍腮紅盤很像,右邊是含亮粉的,所以更適合拿來打亮的。

帶著它們。。。出門在外就不用擔心囉!!





祝大家都很美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