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被我打入冷宮一陣子了

最近同事約了吃飯,我要負責選餐廳,不過我一向不是吃吃喝喝的好咖,真的很傷腦筋咧!!!

結果被我Google到這Dayan Café達洋咖啡,網路評價也都不錯,於是就一訪囉


 

貓咪Dayan是日本畫家池田晶子筆下的故事人物,另外還有兔子Marcy、鱷魚Iwan等等,故事裡的他們都住在池田晶子創造的神奇瓦奇菲爾德國度裡

在日本算知名度很高的故事,一樓是相關周邊商品….




二樓就是
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整家店充滿著各式插畫,整個充滿神奇的氣氛。






 牆上也掛了許多池田晶子的作品。



 

 這氛圍讓我都想讀這本故事書了呢!!!

 


 

這隻應該就是兔子Marcy

 


餐點上桌囉,碗、餐巾和底下墊的紙都是系列產品呢如果是故事迷,鐵定會超極興奮呢!!!






連桌角和筷架都是Dayan!!!

 


我點了普羅旺斯燉菜飯
280元,飯用的是養生的五穀飯,飯燉的很軟,所以吃起來不會不習慣,這道菜用了大量的新鮮蕃茄,所以口感偏酸,口味清爽,但也不至於沒味道,還不錯吃。

 


 

 有沒有看到神奇的Dayan小人物啊!!!

 

同事的則是插上鱷魚Iwan….



 

另外一位同事點蔬菜咖哩飯,和燉飯感覺很像,口味也不錯吃。


 

另外MENU也有蛋糕的選擇,看起來還不賴咧,下次改來喝下午茶好了


 






 

這頓晚餐不錯吃,也和同事渡過了一個神奇的一晚。


 

後記:哈!!!剛好隔一天是麻吉姐妹的生日,就又二訪來買了塊Dayan貓草苺蛋糕給她,蛋糕很新鮮,一打開盒子就飄來濃濃的草莓味呢!!!

 



 


Dayan Café
達洋咖啡

02-2779-0083

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55

http://www.wachifie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