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son one    咖啡。早。午餐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Lesson one Blunch,好不想和大家分享唷,因為擔心人變多了,我可能就不能悠閒地獨享

 Lesson one位於台中女中旁的巷弄中,附近有很多停車格(公家收費),所以開車過去還算方便。

 

店家重新裝潢過,很可惜地取消了原來的沙發區,改裝成比較明亮又簡潔的木製桌椅。(FU小扣幾分)

  

Lesson one主要是賣早午餐、三明治等輕食,也有義大利麵,但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火很大的早午餐了,每年我至少會特地下台中住宿幾次,為了就是早上到Lesson oneBlunch。(真的

全日供應的Blunch(Menu已更新,Maggie下次拍回來更新←耶,又有理由去了)

簡約風味早餐/鄉村法式早餐/法國媽媽的早餐/都會紐約客早餐/義式鄉村早餐/健康輕蔬早餐。

每份Blunch除了主餐外,還可以選擇餐前飲料(果汁/牛奶)及餐後飲料(咖啡/紅茶/抹香黑豆奶茶/熱可可/風味茶)

  

這次我 和J 先生分別點了義式鄉村早餐&法式鄉村早餐義式手工肉排。

前餐先上沙拉及餐前飲料。

 

馬鈴薯蛋沙拉有著甜甜的口味&新鮮的番茄沙拉(和風/千島/油醋)

 

上菜囉,我的義式鄉村早餐:蕃茄羅勒乳酪拖鞋麵包+義式香腸+沙拉++培根。(199)

 

 

J先生的法式鄉村早餐義式手工肉排:除了很厲害的肉排外,還有包餡的蛋捲唷,份量超大,只要219元。

 

 

開始悠閒Blunch配雜誌的時光囉….(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安排在寧靜的角落)

 

 

餐後飲料上場,美式咖排&抹香黑豆奶茶

 

 

 

特寫很養生又美味的抹香黑豆奶茶(把報紙高隱密也照進去了)

 

 

 最後放上某一年吃完Lesson one後,閒逛台中巷弄街頭時,巧遇落滿地的油桐花

 

 謝謝招待!!!

Lesson one

04-2222-3600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 早上7:00-下午3:30 / 假日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215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